Toms鞋子的搭配在整體裝扮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如何把握住這個春季的toms鞋潮流趨勢,讓自己的整體著裝更加充滿魅力,值得每一位愛美的女人深思。無論是高跟鞋還是平底鞋,只要能夠舒適地展現自我氣質,那就是最合適的。toms官網推薦的幾款時尚女單鞋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toms鞋
  toms shoes糖果色休閑鞋,精致的圓頭,個性的鉚釘裝飾,舒適的平底,混搭裙裝或褲裝都能穿出不同的風格和味道。此款鞋已經在toms鞋專櫃上架正式發售了,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哦!


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气候渐暖,正是toms鞋换季之时。准备好露出你的美腿了吗?toms官網2013年春夏,存在感十足的金属色与糖果色继续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,这些华丽而又张扬的个性单鞋,没有了以往夸张的款式和风格,却有了更多色彩上的选择,别致独特。toms鞋專櫃想要在众人面前展现你的光芒,就要挑对款式哦,下面介绍这款来看下吧。
toms鞋
  toms shoes糖果色平底单鞋,彩色的小亮片点缀,娇小玲珑的蝴蝶结,可爱低调又奢华,很有公主范儿。


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