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國著名休閑鞋履品牌Toms官網在上海奂鏡Central Studio舉辦了一場專爲生活藝術家而生的品牌體驗展,台灣麻辣女教授曲家瑞攜親自創作的TOMS懶人鞋作品出席活動,同時現場還展出了數十款TOMS與時尚藝術家聯名合作的作品,展現出不同領域設計師眼中的美好世界。
Toms官網
此次名爲“Style your soul! 非凡創意之履,繪出靈感之旅”的品牌體驗展的舉辦,寓意TOMS希望通過將藝術家們的非凡創意融入Toms shoes經典鞋款中,爲廣大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別具匠心的“靈魂伴履”。而當TOMS亞太區市場及銷售總監Hajime Birnbaum和TOMS中國獨家經銷商上海斐氈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Toby Tsai共同舉起用經典懶人Toms鞋所制作的愛心鞋牆,並由TOMS的優秀捐贈合作夥伴們將愛心種在中國地圖上時,一段象征TOMS與愛心人士致力將關懷送到中國的每個角落的全新旅程就此啓程,TOMS品牌的核心理念“One for One”也再度被激發和推動。本文由Toms-2官網(http://www.toms-2.com.tw)獨家報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官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