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誰說舒適與時髦不能並行?今天toms官網 台灣小編要爲你介紹的“漁夫鞋”,又名“草底鞋”,泛指編織帆布鞋,而目前“變形款”越來越多,因其輕便舒適又透氣,漸漸成爲明星潮人夏日出街大熱的首選。無論是平時逛街還是假日出遊,都能完美Hold住。夏天你在還穿涼鞋?你需要的是一雙Toms“漁夫鞋”!
Toms
麂皮麻編平底toms鞋,將傳統的麻編鞋款式結合高貴麂皮面料,打造出此款貴氣時尚的toms shoes舒適便鞋,紫色與麻色互相襯托,散發浪漫唯美的優雅格調。更多的Toms單品搭配資訊以及新款發佈消息會在Toms-2官網(http://www.toms-2.com.tw)獨家報導,請密切關注!
友情鏈接:NIKE內增高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