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一開始你叫我推薦春款男鞋我是拒絕的,因爲不能你一叫我推薦我就推薦,第一我要去專櫃試一下,因爲我不願意穿著不舒服的鞋子推薦給大家,這樣別的用戶出來一定會罵我。後來到專櫃Duang~那麽多好看的男鞋,我就把持不住了,後來事實證明,Toms官網推薦的這些鞋子都是又舒服又好看的,穿在我腳上是這樣,你們穿也是這樣。
Toms
   再說說Toms休閑鞋,這恐怕是使用率最高的鞋了,基本什麽場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我的建議是,真皮的材質更有質感,牛筋鞋底更耐穿,而且最好有不止一雙Toms shoes休閑鞋,不同的款式顔色方便搭配。Toms以會呼吸的鞋出名,足部時刻保持幹爽舒適。本文由Toms-2官網(http://www.toms-2.com.tw)獨家報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