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球鞋浪潮風起雲湧的時候,氣溫忽而地就升高了,這個季節應該穿什麽鞋?一下子就轉換到“涼鞋頻道”並非不可,但造型和單品選擇的過分單一,實則是對于劃分細致的服裝類別的一種浪費。街頭型人以實際行動告訴你:Toms鏤空鞋風潮又回來了!怎麽搭配,看她們怎麽穿就知道!
toms
   Toms官網造型建議:鞋履與褲裝的風格對撞,只需取一個角度予以混搭即可。Toms shoes黑色鞋履可以讓質樸色系褲裝免于平淡;看起來就如絲般順滑的裸色鞋履可以讓中性造型多點女人味;想要讓黑色褲裝不過分枯燥,先鋒感覺的鞋履,必不可少。如果喜歡的話,想要瞭解的話就關注toms鞋專櫃後續報導發售消息,千萬不要錯過了機會哦!本文由Toms-2官網(http://www.toms-2.com.tw)獨家報導
友情鏈接:鬼洗牛仔褲在哪裡購買?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ishua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